ID488390204

【龄龙/龙龄】请我的爱豆和经纪人原地结婚(11)

◎明星龙x经纪人龄



张九龄本来以为这一下午就再也看不见王九龙在他身边傻笑着晃悠了。

王九龙也是这么以为的。

谁成想节目组硬是叫了四个彪形大汉给王九龙拉了回来。准确来说是抬回来的——像大姑娘坐花轿一样抬回来的。尤其配上王九龙脸上贴的络腮胡和娇羞的表情,甚是诡异。

导演对此解释道。“咱们节目叫《cp20天》,植物园场景中,二位老师的角色卡是cp角色,所以不可以离对方太远。”

张九龄挑了挑眉,问导演组。“太远是多远?”

“不能超过五米。”

“还有别的要求吗?”

张九龄看见导演摇了摇头之后,索性拉了拉王九龙的手,一副哄小朋友的语气。

“走吧,我这就不上班了,不去不讲解了。咱俩好好玩一玩。”

张九龄又捏了捏王九龙的手,平日里就见这双手好看的紧,偏生张九龄又是个手控。无意识的把玩了起来。

王九龙反倒顶着一脸络腮胡,像个被调戏的大姑娘,羞得脸通红。

张九龄余光瞟到导演似乎有话要说,利索的把导演组的话堵在了嗓子眼。

“我刚才可是问了,他们也没说不允许我辞职。这么大导演也不能出尔反尔。我这也是赶了把裸辞的风头。”

导演组心里苦,历代嘉宾也没说节目里“罢工辞职”的啊。

王九龙面上还是白里透红,张九龄拉他他也不动,眨着一双葡萄眼,傻乖傻乖的。像一只罢工的萨摩耶。

“老大......”

“我这可是舍命陪君子,连饭碗都丢了。”

王九龙小声嘟囔了一句“我养你啊”,张九龄没听清,又问了一遍。王九龙这回说什么也不肯说了,闭着嘴摇头。

张九龄只当他还闹小孩脾气呢,索性缠上了大旺仔的胳膊,拖着人走。还不忘偷偷闭了麦小声解释。

“放心,刚刚在小道上的时候我什么也不记得了。”

王九龙脸更红了,跟烧着了一样。面上也纠结着,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既想让张九龄记着,又觉得有点胆怯,觉得现在这样也挺好的。

张九龄哪能看不出王九龙的心思,忍不住起了逗弄的心思。

“还是说,你想让我记得?”

王九龙简直想再度捂脸逃跑。张九龄这才笑着拍拍王九龙的背,是私下里面对王九龙时一贯的温柔语气。“别想了,工作时间。乖。太子和国舅爷还在这监工呢。”

张九龄一路顺通无阻的找到了张云雷的经理办公室,准备辞职。

导演组本来试图阻拦,但思索了一下这俩人加一块的武力值就毅然决然的放弃了。

结果谁成想张云雷这会不在办公室,而是去找他的角色cp陶阳。

张九龄和王九龙思来想去也没明白一个经理和一吊嗓子老大爷有什么关联。

本来打算出去找那俩人,结果转念一想公园那么大,哪知道这俩人在哪呆着呢。而且外边太阳那么毒,办公室有空调还有免费水果饮料。这俩人权衡利弊之下,决定来个守株待兔。

结果俩人在办公室里是左等右等也不见张云雷,俩果盘都见底了。

张九龄吃完最后一块西瓜,一拍大腿——一拍王九龙的大腿。

“楠楠,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我看呀,我也别辞职了。”

“你不是说好了跟我去玩一天吗?”眼瞅着大旺仔嘟着嘴一副委委屈屈要哭出来的模样。张九龄也反应过来这孩子今天经历的大起大落也忒多了,也不再逗他。

“咱肯定去玩。但是你想不想在危险的边缘大鹏展翅!想不想带薪休假!想不想当副经理!”

王九龙瞬间精神了,一双黑亮的眸子对上张九龄黑亮的脸。

俩人一拍即合,索性揭竿而起,谋权篡位了。

把桌上写着“经理  张云雷”的牌子顺窗户扔出去,自己拿纸写了几个大字粘在桌子上。

“经理  张九龄”“副经理  王九龙”

张云雷这边正跟自己的角色cp——陶阳,两位老艺术家谈戏。

张云雷说实话也没琢磨明白自己跟陶阳这角色八竿子打不着的,上哪来的cp。导演组只一遍遍的说,需要嘉宾自行摸索,猜对了就公布正确答案。

陶阳打扮的跟个老头一样,坐在长椅上捋了捋假胡子。看着张云雷似笑非笑的拿眼尾瞟着导演组。

“我要是猜出来了还用你告诉我答案吗?”

“言之有理。”

陶阳终于在快要把胡子扯秃之前放下了自己捋着假胡子的手,附和道。俩人冷笑着瞥了导演一眼,周身气场强大到导演组冷汗连连。

正巧郭麒麟笑呵呵的搂着老阎走过来,大老远就听见了,顺了嘴打趣。

“老舅,我觉得你俩也就父子这种可能了。”

导演组跟见着救星一样,急忙开口:“恭喜郭麒麟猜对这对cp的人物关系,获得奖励一份。”

说完还一脸的“这可不是我们导演组说的,这是郭麒麟说的”的表情。

在场的四个人全愣了。

“少爷,您这嘴是开了光吧。您也给我算算,我喜欢那人什么时候能同意跟我谈恋爱啊。”

阎鹤祥第一个反应过来,偏过头逗郭麒麟。

郭麒麟略一思索,抬头看了眼陶阳又看了眼张云雷。扭头问阎鹤祥。

“老阎,你先给我算算。陶阳成了我小舅的爸爸,那我这辈分怎么又低了?”

陶阳手一嘚瑟,又薅掉两根假胡子。不知道为什么,内心踊跃出一种“老来得子”的感受。有便宜不占王八蛋。当下陶阳就在挨揍的边缘,充满父爱的唤了一句。

“云雷,吾儿。”

莫名其妙当了儿子的张云雷还没从这种“惊喜”中回神,又被节目组通知自己的经理职位也没了。

让张九龄和王九龙那俩混小子给抢了。

张云雷气的只叉腰,鼓着腮帮子控诉导演组。

“你等着我们九郎来探班的!吓死你们!”

导演组内心毫无波澜,甚至还有一丝想笑。

导演:张云雷可能永远都不会知道杨九郎提前跟导演组打了招呼,不允许他家辫儿拥有任何爱情cp的。所以他们准备了一万个父子cp角色准备送给张云雷先生。

生活不易,磊磊叹气。

——

无奖问答:猜猜下章龄龙亲亲了吗?

(崔莺莺式托腮)

评论

热度(605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